Now's the time of Genesis

終わることのない神話を,心に刻んであげよう!

《W查尔斯》偶像也想谈恋爱!

【果然被屏蔽了呢……(`・ω・´)】

【标题捏他自《中二病也想谈恋爱!》(《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!》)】

【基本设定为菲普斯是吸血鬼,格雷是天使这样的纯架空设定。】

【车。这是车。这是新手司机开的龟速车。】

【OOC肯定有的,请注意。】

【我自认该做的都做完了,所以不接受「怎麽只有这样?!」这种反对意见!(】

【其实这种纯架空设定已经被我拿来写了好几个黑执事配对了(主要以死神组为主),但都放在我的微博中。】

【欢迎勾//搭//调//戏//拍//打//喂//食(?),我的微博:赤井凛夜_赤安迪云养分不足】

【可以接受?】

【車站在此:我是車!


评论(3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