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's the time of Genesis

終わることのない神話を,心に刻んであげよう!

《W查尔斯》冬季的小故事

【Wチャールズ】【W查尔斯】【菲普斯x格雷】

【OOC肯定有的小段子】

【许久未产Wチャールズ的粮,让我的良心非常不安(】

【可以接受吗?】

【请继续往下】

【欢迎勾//搭//调//戏//拍//打//喂//食(?),我的微博:赤井凛夜_赤安迪云养分不足】




这是发生在某个冬天的小故事──英国迎来了白雪皑皑的冬季。

白金汉宫,是维多利亚女王陛下办公与居住的地方,所以各种方面的设备都是非常齐全的,当然也包含了温度调节这方面。

今天没有需要离开白金汉宫的任务,被女王与世人通称为『W查尔斯』的查尔斯‧菲普斯与查尔斯‧格雷,也理所当然地待在办公间内处理着公文。

「……」

「……」

因为两个人都在忙着处理公文,所以办公室内非常安静,只有笔在纸上运行的沙沙声、以及偶尔咖啡杯放回杯托传来的声响──不,正确来说,只有一个人很认真的处理公文而已,因为另一个人则是偷偷用着眼角馀光去瞄另外一个人……的手。

格雷左顾右盼着,确认整个空间只有菲普斯和自己,僕人们也不会进来后,偷偷伸出自己的右手。

「?」

因为感觉到左手指尖有个柔软触感而下意识地抬起头,菲普斯发现原来那个触感是格雷触碰到自己所导致,而格雷像是做坏事被发现而心虚的小孩一样,立刻将头撇到一旁、同时也将手收回去,假装自己刚才开始就很认真地整理公文。

然而,菲普斯却捕捉到了对方那红倒像是番茄的耳朵。

「……格尼尔,最近变得更冷了呢。」

「啊啊,是、是这样没错。」

「……我的手很冷,可以麻烦你牵着我的手,让我的手恢復温暖吗?」

自己和格雷都佩戴着作为女王执事时所需要配戴的黑色手套,再加上房内暖炉的炉火相当旺盛,根本不会冷呢──可菲普斯却像是明白格雷想做什麽,朝对方伸出手。

「……真、真拿你没办法啊,」完全不知道这是菲普斯给自己找台阶下的藉口,格雷虽然嘴硬的说着不坦率的话语,但却也立刻牵住了菲普斯的手。「但是只到你的手变温暖为止喔。」

「好,谢谢你。」

虽然一隻手被牵住而不太好做事,但被牵住的那隻手并不是惯用手,再加上格雷脸庞那彷彿宠物被主人摸摸而露出满足笑容的模样,菲普斯轻笑出声,继续着他的工作。

看来今年的东西,他们都不会感到寒冷了呢──


【END!】



评论(6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