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's the time of Genesis

終わることのない神話を,心に刻んであげよう!

《W查爾斯》「我要結婚了。」

※有OOC的雷文

※警告:格雷先天性的性轉,格雷天生就是一個女孩

※但是,是作為一個男性被養大、胸部平得像男生,就連個性都跟原版一模一樣,被約翰評價為「妳不是男孩子真是太可惜了」的女流//氓(

※沙雕甜文預警

※能接受?

※那麼請繼續往下。



【零】

「妳是不是忘記自己是個女生了?」

「我有時候會忘,但我現在沒忘喔。而且作為一個暗戀對象要跟不是自己的女性結婚的失戀女性,借酒澆愁什麼的不是很正常嗎?」

「……就算如此,但我是個男人。妳就這麼有把握,我不會對喝醉的妳出手嗎?」

「不可能的,你才不會這麼做。而且我的酒量比你好,就算喝醉也能把你按在地上摩擦。」

「……」


【一】

一切的起因,是在某個不用外出執行公務、可以好好在白金漢宮內休息的晴朗天氣。

「我要結婚了。」

原本拿著叉子、準備向菲普斯為自己做好的鮮奶油蛋糕下手的格雷,因為菲普斯的話語,而讓手的動作完全定格。


【二】

「……真是的,」幾秒後,格雷發出笑聲,將叉子叉入蛋糕內。「很難得聽到你在開玩笑呢,今天明明不是愚人節的說。」

「我沒騙人,」可能是認為格雷沒有聽清楚,菲普斯像是強調一樣,加大了音量。「我真的要結婚了。」

又是幾秒鐘的沉默。

「……那很好啊。」

菲普斯已經是適合娶妻的年紀了,所以他跟某個自己不認識的貴族女孩結婚,不是天經地義的嗎?格雷理智上明白這一點,但原本輕輕握著叉子的手,卻不自覺出力了。

「每天都可以吃到你親手做的料理,好羨慕可以嫁給你的女生啊。」

可能是大腦自動判斷,如果將男子的話語全部都清晰地聽完,會對自己造成傷害吧,格雷已經無法聽到菲普斯在說些什麼了。

原本香甜可口的蛋糕瞬間變得乏味難吃,手也只是機械式的不斷把蛋糕往嘴裡送,時不時像回答一樣敷衍應聲。

等回過神來,明明平時很快就能全部解決的蛋糕,如今卻剩下一大半,而菲普斯則是一臉擔憂地望著自己。

「……妳有在聽嗎?」

「嗯?啊啊、有啊,」格雷急忙做出笑容回應。「真是恭喜你。」

「妳會到場的吧?我的婚禮。」

「……這不是當然的嗎?畢竟我要在你的婚禮上大吃大喝呢。」好像有什麼情緒快要從眼眶溢出來了,意識到這一點的格雷把叉子輕輕放回盤邊,立刻站起身。「我突然想到好像還有一些公文沒整理完呢,蛋糕你就幫我吃完吧。」

「那麼我幫……」

「不需要,反正那才一點點而已,我一個人就行了。」也不管菲普斯擔憂與困惑的神情,格雷快步離去。


【三】

維多利亞女王陛下的秘書、武官兼執事要結婚,這對白金漢宮來說可是一件大事。

所以接下來這幾天,周遭的人都在為了菲普斯的婚禮而奔波,不久前自家女僕甚至跑來量自己的身形,來替自己打造專屬的出席禮服──

就算禮服很好看,也很難得有穿上裙子的機會(畢竟她平時就是穿著男性服裝來活動),但一想到是在看著菲普斯和別的女人結婚的場合,她就高興不起來。


【四】

約翰很無奈。他光是忙婚禮細節就已經忙不完了,大半夜的還要去格雷家找她。

其實應該是邀約者的格雷前往約翰宅邸的,但因為約翰考慮到對方的性別(雖然她是個武力值比作為男生的他還要強悍的女孩),所以約翰還是前往她家了。

於是就有了開頭的簡短對話了。這裡就是約翰與格雷的完整對話。

「吶,約翰,如果一個女生去搶婚,會很奇怪嗎?」

「這不是當然的嗎?」

「反正我已經是解鎖【當女王陛下的秘書、武官兼執事】這個成就的女生了,再去多解開一個成就也不奇怪吧?」

「妳在說些什麼奇怪的話啊……早知如此何必當初,妳直接跟他告白不就沒事了?」

「有這麼簡單就好了……而且從平常的互動就能得知,菲普斯根本沒有把我當成女生吧。」格雷毫無儀態又無精打采的趴在桌上。「唉,算了,乾脆今天晚上我們一起喝酒。」

「妳是不是忘記自己是個女生了?」因為真的很熟了,所以約翰毫不留情地露出鄙視眼神。

「我有時候會忘,但我現在沒忘喔。而且作為一個暗戀對象要跟不是自己的女性結婚的失戀女性,借酒澆愁什麼的不是很正常嗎?」

「……就算如此,但我是個男人。」約翰揉了揉發痛的太陽穴。「妳就這麼有把握,我不會對喝醉的妳出手嗎?」

「不可能的,你才不會這麼做。」格雷抬起頭,斬釘截鐵的開口。「而且我的酒量比你好,就算喝醉也能把你按在地上摩擦。」

「……」

好像哪裡不對,但又說不出奇怪的地方耶?約翰的嘴巴張張合合幾下,發現自己無法吐槽而嘆氣──自從認識格雷後,約翰感覺自己嘆氣的比例似乎增高許多。

「我是怕妳明天宿醉,而無法參加明天的婚禮……」

沒有聽清楚約翰的喃喃自語,格雷逕自往茶廳的門口走去,抓了一個剛好路過的僕人下達備酒指令後,再度返回座位。

「不醉不歸!約翰,今天我要喝到爽!」

「就算這裡只有我而已,講話也要像女孩子一點啊妳。」


【五】

今天晴朗無雲,也是菲普斯結婚的日子。雖然昨天晚上這麼說,但格雷也只不過喝了一瓶葡萄酒而已,就被約翰給制止了,所以她一點宿醉症狀都沒有。

不過格雷完全沒有要出席的打算,即使已經換上純潔又莊嚴、跟作為主角的新娘差不多搶眼的白色禮服,但連基本的淡妝都沒有,甚至像逃避現實一樣趴在床上。

此時,門口傳來敲門聲。

「門沒鎖,請進。」

「格雷,」打開門的是約翰,恨鐵不成鋼的咬著牙。「妳怎麼還不準備出席婚禮?」

「我不想出席。而且少我一個也沒差吧,你就好好讓失戀的我,繼續當條失去夢想的鹹魚吧。」

「……我知道了,那我換個方式激勵妳吧。」聽著格雷不知道是把頭埋在枕頭裡,還是心情憂鬱而悶悶的聲音,約翰再度嘆氣,然後直接把門關上。


【六】

「被趕出來了嗎?」

「啊啊,」約翰點頭,無奈望向跟自己對話的那個男人。「認識那孩子之後,我發現我嘆氣的頻率變高了。」

「那麼就由我來吧。」

格雷長相美麗精緻、出生又非常高貴,但無奈她的性格太高傲強勢,完全沒有傳統女性應有的嬌弱,所以不少想追求她的貴族男子,是被這點勸退的。

老實說,原本他以為這樣的格雷根本沒人要娶,格雷會單身一輩子,但現在真的嫁出去了呢──約翰充滿感慨的想著

「……我也這麼覺得。」


【七】

約翰離開後,房間又是一陣安靜。可是過了幾分鐘,門再度被敲響,格雷感覺自己的理智線斷裂了。

「……啊啊,煩死了!老娘我正心情鬱悶耶!是誰這麼不會抓時機啊!」格雷坐起身,不耐煩的嘖嘴。「還要我效勞才會把門打開嗎?自己滾進來!」

打開門的,是不久前離開的約翰──以及穿著不同於以往的執事服,而是白色西裝的菲普斯。


【八】

格雷有些不解的眨了眨眼。

現在應該是菲普斯跟那個女人交換戒指的時候吧?他怎麼會出現在自己的房間呢?

「我的新娘逃婚了。」似乎是注意到格雷的困惑,菲普斯主動做出回答,語氣聽上去還多了幾絲無奈與寵溺。

「……哪家的野女人這麼任性?報上那傢伙的名字,我親自去找她算帳!」

居然把出生高貴又溫柔體貼的的菲普斯丟下!那可是連她都得不到的菲普斯耶!這個罪不可饒恕!她要代替菲普斯處罰那傢伙!

「她叫做查爾斯‧格雷。」

「喔、跟我同名同姓的啊,真巧呢,但即使如此我也不能饒恕那傢伙……嗯?」


【九】

“格雷伯爵茶”的名字來源,就是來自“格雷家族”,所以這個姓氏非常特殊,特殊到全英國貴族圈只有一個家族擁有這個姓氏,所以不存在重名的可能性。

跟菲普斯年紀相近、叫做「查爾斯‧格雷」的人,只有作為獨生女的自己,所以……誒?

「……咦──?!!!!!」

「菲普斯,用行動來說明吧。」望著腦袋徹底當機的格雷,約翰好氣又好笑地開口。「那個以為自己失戀的笨蛋,才會比較明白的。」

「正有此意。」語畢,菲普斯走到格雷前方,二話不說地直接把她以公主抱方式抱起──是說,明明每天都吃那麼多東西,但抱起來卻還是很輕呢,看來還是要再多餵一點東西讓她長胖才行。


【十】

直到自己被約翰送到作為結婚會場的教堂、自己那原本皺巴巴的禮服,在女僕們的協助下,被換成另一套更加聖潔莊嚴又不失風采的美麗婚紗、被女王陛下畫上好看的淡妝、被母親盤好頭髮、被父親戴上頭紗,甚至跟菲普斯一起坐在準備室裡,格雷還是沒有任何「她跟菲普斯即將結婚了」的實感。

「……是說,我什麼時候跟你有婚約的啊?我怎麼都不知道?」

「這是真的。」菲普斯淡定的點頭。「我想妳應該也忘了吧,畢竟那是我們十歲的事。」

「……如果是“那件事”的話,我才沒忘!」格雷抬起頭,不滿地瞪著菲普斯。「因為我以為當時只是在玩耍而已!」


【十一】

沒錯,那是菲普斯的家族找上格雷的家人洽公,然後把小孩子的他們丟進格雷家的玩具間的時候,所發生的事情。

那時候他們在玩扮家家酒,菲普斯擔任爸爸角色、格雷擔任媽媽角色、而小孩角色則是由旁邊可愛的泰迪熊娃娃所擔任。

“我長大後要當菲拉的新娘,而菲拉要當我的新郎呦!”

“嗯。”

只是小朋友之間的玩鬧而已,所以格雷不久後就完全忘了這件事。

可是菲普斯不一樣,他一直記著當時的諾言,一直等到自己和格雷都成年了,才做出迎娶她的動作。


【十二】

「……你怎麼都沒提醒我?」

「我想當成驚喜送給妳。」

「這份“大禮”,驚訝比喜悅大太多了啦,說是驚嚇還比較正確吧!」發現自己不久前根本是杞人憂天,格雷用雙手掩蓋著臉龐。「害我像個笨蛋一樣難過好久……你要怎麼補償我!」

「接下來的人生,都只跟妳生活,這就是我的補償。」格雷害羞掩面的表情很稀有,菲普斯露出微笑,對著格雷伸出手。「好了,大家已經等很久了,我們差不多該出去了。」

「……那麼作為回禮,」格雷撇過頭,但還是確認自己的頭紗沒有歪掉後,左手搭上菲普斯的手,右手拿起被自己放置在旁邊的捧花。「結婚後我會把你管得死死的,做好覺悟吧!」

「好。」


【十三】

「查爾斯‧菲普斯,你願意承認並接納查爾斯‧格雷,成為你的妻子嗎?」

「我願意。」

「查爾斯‧格雷,妳願意承認並接納查爾斯‧菲普斯,成為妳的丈夫嗎?」

「我願意!」

「現在我以神的名義,宣布你們正式成為夫妻。」望著冷靜的菲普斯、緊張的格雷,作為證婚人的維多利亞女王輕笑出聲。「新郎可以揭開新娘的頭紗,並且互換信物了。」


【終】

揭開頭紗、交換信物,在眾人的祝福下丟出捧花後,菲普斯的臉龐逐漸朝格雷靠近,她緊張又期待的閉上眼睛。

唇瓣互相貼在一起、能跟摯愛之人共渡接下來的人生,這樣的幸福感覺,充斥著四肢百骸。

從今以後,他們都會一直一直在一起,絕對不分開喔。


──END
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