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's the time of Genesis

終わることのない神話を,心に刻んであげよう!

《W查爾斯》同居三十題(十六~二十)

※現代架空,漫畫家x責任編輯

※W查爾斯

※雖然我可能沒資格說,但有紅心有評論,才能轉化成我快速產糧的動力喔(´・ω・`)

※我沒有咕咕咕,是因為最近三次元真的太忙碌了,所以才沒時間更新啊(゚∀。)

※傻白甜的OOC肯定有的。

第一題到第五題在這裡喔

第六題到第十題在這裡喔

第十一題到第十五題在這裡喔

※有後續是肯定的,但基本上是寫到哪就發到哪。對,就是這麼任性,就是這麼不負責任wwwww(

※能接受嗎?請繼續往下。



16.出浴後的砰然心跳

因為聽到水被關掉的聲音,所以菲普斯已經拿出吹風機,準備替不會照顧自己的戀人吹頭髮時──

「──菲拉。」

「怎麼了?」

「我跟你說喔,現在是絕讚的偷窺時機耶?因為我剛才照鏡子時,意外發現沒有扣上扣子時的我超色氣。」

「你知道你在說些什麼嗎?!」似乎是滿意自己突然間拔高的音量,菲普斯能聽到隔著浴室門所傳來的愉悅笑聲,他感到頭痛的揉了揉太陽穴。「別鬧了,這不好笑。」

「我是說真的啦,不信的話,我給你看!」

「等、」

沒有理會菲普斯的話語,格雷逕自把門打開。面對這意想不到的事態,菲普斯瞬間僵住了。

確實如同格雷所言,不只是頭髮濕漉漉的,而且還因為剛洗完澡的關係,所以臉頰紅通通的──但這都不是讓菲普斯僵住的點。

最重要的是,格雷僅僅穿了條底褲與沒有扣上扣子而敞開的襯衫,搭配那因為不常照陽光所以顯得白皙的長腿,真的是充滿殺傷力。

「怎麼樣?很性感吧?我是不會說錯的。」格雷滿意的笑出聲,看起來就像小惡魔一樣。「果然我還是很有魅力的嘛,真是太好了~」

「……你快把衣服穿好。」

「喔?為什麼呢?你不喜歡這樣嗎?我現在才知道你是肉食系,果然要穿女僕裝才有用嗎……」

「……穿好。」好不容易才回過神來,菲普斯把口無遮攔的格雷推進浴室,接著用力把門關上。「你沒穿好,我是不會讓你出來的……!」

「菲拉你好狠呀,你忍心讓我在浴室裡中暑昏倒嗎……啊、我懂了,你其實是想要玩迷姦Play吧?你的話,我可以喔。」

「快穿……!」

「好啦好啦──」

……真的是,各種意義上的太不妙了……!聽到衣物摩擦聲,菲普斯還是沒有平靜下來,滿臉通紅的他靠在門板上,試圖沉澱自己剛才的激動情緒。


17.慶祝某個紀念日(生日,情人節ETC)

作為許多作家的責任編輯之一,格雷基本上都是作息非常正常的,但偶爾也會有例外:比方說,他負責的作家拖稿時。

基本上他負責的作家都非常準時,總是在截稿日前一個禮拜就把稿全部發到自己的信箱,但偶爾也會出現這種因為沒靈感,死活拖到最後一天的情況存在。

菲普斯正在廚房煮著今天的晚餐,想說今天是情人節,所以想幫格雷準備一頓豐盛的料理,可是卻在客廳處聽到了格雷的聲音──

「來不及?那就快點寫啊……什麼?呵,我之前可是發燒到41度還是爬起來上班的喔,你區區小感冒算什麼?……你還要講什麼理由嗎?可以啊,但我會逐一反駁你喔。」

由於是緊鄰客廳的開放式廚房,所以客廳的所有動靜,廚房內基本上都可以完全捕捉到的。

「總之,我若是明天晚上七點前沒看到你的稿出現在我的信箱內,你就等著下個月被我盯到死吧!」

直接帥氣的掛斷電話、完全不給那位可憐作家垂死掙扎機會,今天的格雷還是一如既往的嚴厲啊──

菲普斯在心中暗自感嘆著,將視線移回瓦斯爐上的煎鍋,選擇乖乖不出聲,因為他可不想在這時候成為彈靶啊。

就在這時候,他感受到有人從背後抱著自己的腰而下意識回過頭──是將頭墊在他肩膀上,一臉悶悶不樂的格雷。

「為什麼情人節,我還必須受這種氣啊?」

「因為你是責編啊……辛苦了。」


18.接對方回家

格雷默默不語的站在屋簷下,一直盯著外面的傾盆大雨,彷彿這樣就能用念力把它停住──不過根本不可能做到的嘛。

明明早上是晴空萬里,但傍晚卻突然間下起雨、想坐計程車回去,但因為想著不會用到錢而只帶了信用卡……今天到底是怎樣啊,真的是有夠倒楣的!

不過萬幸的是,格雷下車與上車的車站,距離他們家大約只有五百公尺遠而已:當格雷咬牙,準備冒著大雨衝回家時,他因為被人拉住左手而下意識的回過頭。

「菲拉,你怎麼在這裡啊?!」

「我來買菜。」菲普斯冷靜地做出回應,同時像是要證明自己的話語一樣,將右手拎著的沉重購物袋稍稍舉起。「一起回去吧。」

「真是巧遇呢,還好剛好碰到你!」格雷嘻嘻笑著,主動將菲普斯左手上的傘拿走。「那我幫你撐傘,你來提東西就好,回家吧!」

「嗯。」

其實買菜才是順便,畢竟冰箱內還有一堆食材,主要目的是因為料到格雷沒帶傘,所以才特別在車站等人的。

不過他是不會說出來的,就當作真的是所謂的【巧遇】吧。菲普斯偷瞄著並肩走在一起的格雷,嘴角浮現寵溺的微笑。


19.離家出走

沒有這回事喔,他們這麼恩愛,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☆

……才、才不是作者寫不出來呢!(心虛樣(


20.一個驚喜

看來今天又要在公司過夜了。事情還有一大堆等著他去做的格雷,用死魚眼望著牆上那已經顯示為晚上十點的電子鐘,他心累的嘆氣。

已經跟菲普斯報備今晚無法回家,所以這也意味著宵夜必須自己想辦法啊……好麻煩啊,不想出去買,但也不想吃方便麵啊,乾脆不要吃了吧?

可是如果不吃,缺少糖分的腦袋就會無法正常運作,這也意味著工作效率會降低,怎麼辦才好?

就在格雷抱著頭糾結不已時,他聽到身後傳來聲音──整間辦公室只有他一個人而已,又怎麼會有腳步聲呢?腦海都是自己之前(非自願性)看的鬼片情節,格雷完全不敢回頭確認。

他立刻拿起手邊的鋼筆(因為桌上不是電腦、手機與電話,就是其他作家的原稿,而鋼筆是他目前桌上最銳利、壞了也不會心痛的東西)當投擲武器,準備跟那個【東西】拚個你死我活時──發現根本不是什麼幽靈,而是拎著一個袋子的菲普斯。

「菲拉,你怎麼在這?你真是嚇了我一大跳啊?!」

「我想說你應該懶得出去買,但也不想吃方便麵,所以我就幫你做了宵夜,並帶過來給你。」

「謝謝你!」格雷興奮地接過那袋東西──袋子內是一個裝有許多精緻又易於消化的餐點的保鮮盒,還有一個裝滿熱咖啡的保溫瓶。「我再次深深體會到,我真的不能沒有你!」

「餐具不用洗,但你明天回家時記得帶回來,我來洗就好。」知道格雷剛才肯定把自己當成幽靈了,菲普斯好氣又好笑地搖頭。「還有,明天你下班時通知我,我開車過來接你。」

「嗯!」

看來特別開車把宵夜送來是對的。望著格雷如同臉頰塞滿葵瓜子的倉鼠的可愛吃相,菲普斯露出溫柔微笑。


【暫時的END!】


评论

热度(18)